努力活到退休吧

祝大家都能拿退休金

【莫璇锅】我不当队长但夫人还是队长夫人怎么办

*论坛体,大三角yyds

*含蜂黑琴(某科学的超电磁炮)

就图一乐,不喜勿喷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L 楼主【匿名】:

    如题,我不当队长了但夫人还是队长夫人怎么办

2L 子杰退钱:

    啊这,求楼主展开讲讲

3L 狗芭今天倒闭了吗:

    放个屁股

4L 背德文学家:

    火速赶来

5L 楼主【匿名】

    我说清楚点。我是本市xx大学xx队的第一任队长,小L刚加入我们队的时候挺可爱,不过那时候我大二,就已经卸任做普通队员了。她融入得很好,和每一任队长关系都不错,竟然有人谣传她是“队长夫人”!!!小D以前在另一个队,我还挺欣赏的一个学妹,实力强人也好,去年从北京转学回来之后愿意挑起担子当队长,和小L是兜兜转转又回到了同一片天,关系也挺好……我毕业一年多了,“队长夫人”还在传,居然更广为人知了!谁懂!

6L 上海大学八卦联盟:

     好家伙

7L 这是我能看的吗:

   我直呼好家伙

8L 嘉兴路最烧:

   姐妹们尊重一下楼主的匿名🤳

9L 简嗑:

   噢噢,所以楼主是开贴辟谣吗,我磕的都是假的?!

10L 叫我女王大人:

   不啊,楼主来寻求热心网友帮助的:网传我老婆是别人老婆怎么办?

11L 嗑研所所长:

    楼主看起来很在意“队长夫人”,先严谨一问,结婚了吗?是喜欢小L不是喜欢小D吧?

12L 离婚协议书在我手上:

     是的话太好解决了,不要怂,就是干!

13L 全网最能拉郎:

     怎么就不能是喜欢小D了?楼主都说欣赏小D了,初代目学姐和四代目学妹怎么可能没有羁绊!一脉相承的热血,小D有实力又有担当,能传出“队长夫人”说明小D就是和队友相处融洽,人际交往也不差,楼主是吃醋了吧!

14L 谁甜嗑谁:

    楼上有道理

15L 简嗑:

    如名,简嗑

16L 只要我换得快就不会be:

    这对叫什么

17L 金嗓子喉片值得拥有:

    反正D在前!谁能不喜欢小D?

18L 大炼钢铁:

    ?楼上都在说什么p话

19L 金嗓子喉片值得拥有:

    你嫉妒吗

20L 舞者:

    ttl

21L 恋爱吧天使的尾巴:

    居然!

22L 大炼钢铁:

    清醒点,楼主和小L朝夕相处的时间更长,故事更深,楼主在意的也是“队长夫人”。这边建议直接官宣,造谣的脸都打飞👏🏻

23L 在工作啊:

    在干嘛?

24L 楼主【匿名】:

    等等,你怎么知道小D四代目@金嗓子喉片值得拥有

25L 我知道哟我知道哟:

    哦豁,知情人士🈶,放个👂🏻

26L 金嗓子喉片值得拥有:

    这不重要,我一卖金嗓子的,不骗人

27L 不愿再吃青芒:

    我知道楼上是个骗子

28L 不愿再跳结伴:

    帮你艾特反诈中心?

29L 金嗓子喉片值得拥有:

    别以为开小号我就不知道你们是谁!!!

30L 狼人杀的战场没有道德:

    现在是什么情况

31L H大最直:

    感觉像楼主校友混入其中

32L 大炼钢铁:

    楼主没反驳我,楼主喜欢的是小L!

33L 队长夫人:

    看起来是的

34L 修身养性中忽扰:

    嗯?楼上是……

35L 自信死你:

    不会是当事人吧?

36L 修真养性忽扰:

    好像快要官宣了@高岭之🍉

37L 高岭之🍉:

    快来见证@今天商场打几折@还歌还歌

38L 中东石油王:

     快看@🍒自由人@侄女的把戏而已

39L 是个好人:

     不请自来

40L 队长夫人:

     漏!!上海不只有一个大学好吧!虽然不知道楼主说的是拉拉队还是什么队(反正我不是你们想的那个队长夫人)楼主快来先辟这个谣卟卟

41L 侄女联盟捍卫者:

    拉拉?哪里有拉拉

42L 学园都市热心市民:

    理性分析,楼主没有一点爱情的酸臭味,和学妹相处这么久,应该是超越朋友、接近亲人的关系,看到两个学妹走近了有点吃醋也正常,建议直接说开

43L 吃瓜大队长:

    突然友/亲情向?

44L 楼主【匿名】:

    嗯……

45L 呱太就是幼稚:

    一面之词。万一楼主是个有点迟钝的傲娇怪,其实和小L学妹互相暗恋呢?

46L 上海赚钱上海花:

     这就甜起来了

47L 金嗓子喉片值得拥有:

     确实啊,我在S大卖金嗓子可没少听说“队长夫人”的事迹,和初代目甜得不行

48L 大炼钢铁:

    你刚才的意思不是小D和楼主配?没说变就变

49L 金嗓子喉片值得拥有:

    冲突吗,甜腻和般配又不是一回事,你嫉妒

50L 大炼钢铁:

    不知道到底是谁在嫉妒

51L 叫我女王大人:

     迟钝又傲娇的学姐有什么好恋

52L 河式路人:

     插一句嘴,难道只有我在S大看到的小情侣其实是小D和小L吗(如果不是我道歉

53L 金嗓子喉片值得拥有

    呵,谁和她是情侣

54L 大炼钢铁:

    你说不是就不是吗

55L 学园都市热心市民:

     ???你是不是食蜂,等着,楼下见@叫我女王大人

56L 今天商场打几折:

     怎么好像吵起来了

57L 叫我女王大人:

     你自己去吧,黑子和我逛街

58L 楼主【匿名】:

    朋友们淡定!


……


59L 不受隔夜气:

    这个帖子怎么断了一晚上啊

60L 呱太不幼稚:

    可能是网不好?还想看后续

61L 万年潜水员:

     加一

62L 互联网没有在意的人:

    其实看楼主和两个学妹关系都不错,没必要纠结啦,三个人的故事也超酷的好吧!

63L 大三角文学爱好者:

    兄弟我懂你意思!!

64L 学园都市热心市民:

    所以楼主到底怎么样了啊,要不我过去留学了

65L 呱太不幼稚:

    姐姐大人倒也不必

66L 谁甜嗑谁:

     昨天那些和楼主同校的友友们呢

67L 艾斯兔有秘密:

     听说小D深更半夜去小L房间吵了一架,今天又和好了😂楼主毕业了情况不清楚

68L 楼主【匿名】:

    昨晚突然停电,手机电脑还坏了,登不进来,今天又好了,很奇怪。其实我仔细思考了一下

69L 学园都市热心市民:

     ……修好了吧,需要帮忙吗?

70L 重生计划小意思:

     👂🏻重点,楼主思考出了什么

71L 楼主【匿名】:

     从现实来说,我和谁都发展不到那种关系吧,毕竟是个毕业了的社畜,已经不是什么大学兴趣社团的中二少年了,同一片蓝天下路不同,学妹都有自己的能力和选择,我不应该用自己的想法去揣测或者担心她们,增加不必要的影响。顺其自然吧,平常心٩(๑•ㅂ•)۶

72L 还歌还歌:

    乱想什么,学妹一定都很喜欢你的,你永远是队里很可爱很厉害的前辈

73L 长条缅因猫的烦恼:

    对啊对啊

74L 款款归零:

    即使不在一起生活,楼主也不用这样想啊,有点生分(虽然可能只是社恐/死宅)

75L 远距离恋爱:

    第一次觉得我id挺应景?

76L 呱太不幼稚:

    楼主是个温柔大姐姐呢

77L 学园都市热心市民:

    如果真的喜欢,还是正视内心、不留遗憾比较好噢

78L 叫我女王大人:

    御坂桑也会说这种话了呢

79L 学园都市热心市民:

    你去中国学阴阳了吗!有本事就来决斗!

80L 大三角文学爱好者:

    别打了别打了大家都去床上打吧

81L 吃瓜大队长:

    话说昨天吵架的另外两个人怎么没来

82L 我知道哟我知道哟:

    还没起

83L 🍒自由人:

    这么久吗

84L 中东石油王:

    懂的都懂

85L 侄女的把戏而已:

    你又懂了

86L 打咩哟:

   🚓🚓🚓🚓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加了彩蛋🥚公布马甲背后的当事人和吃瓜群众(×)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347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